close

東進武嶺真的要練,不然只能上收容車前進武嶺。大會很貼心,路上看到騎太慢或騎不上去的都會問說要不要上車,載你過幾個點再放你下車,讓你繼續騎。沒騎完整也是可以拿到完賽證書,對於全程騎完的選手確實有點不公平。但我是覺得好玩就好,不要打擊騎不完的人的心情,希望他們下次再接再厲完賽也不錯。

我的隊友騎不完整有人還是很挫敗,希望他能振作起來。

 

東進對住在新竹的我們也是要舟車勞頓一番。

要到後花園去,提早搶火車票是必要的。

可惜搶到來會卻敢不上回程的火車,太魯閣管制與車坐滿沒有馬上發車是很大原因。大會簡章上說接駁車有到花蓮火車站,司機大哥竟然要跟我們而外收錢才載,協會沒協調清楚是這場比賽小疏失。

朋友在Booking.com訂住宿,還滿漂亮的一家民宿。老闆說了一口好釀酒,我也不會品酒,所以無法評論,他們有請我們喝他釀的小米酒與70%的酒。宇馨藝民宿。

這場東進天氣不錯,也讓我曬黑了,但山上還是很冷,賽後我還是感冒了。

這次福隆站我們有下車找賣便當的,在中間車廂外賣,趕快找到賣的人,一個六十元,便宜、好吃。

賽前補充能量是基本的,冰、牛肉麵。

為了早入睡,大家都來灌一點酒。

TWB這場辦得不錯,很多香港人來比賽。

隊友也很稱讚這場很人性化,補給也很棒。

當我舉車時,有人說,車很輕喔!

我覺得是不重啦!

 

Tony Chia 小語:

比賽是為了讓自己更了解自己...東進武嶺

arrow
arrow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