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第一場鐵人賽,也是我人生第三場鐵人賽,賽前看到比賽名單嚇到,人怎麼這麼少?高手都跑去哪場比賽了?

我這次幫我朋友一起報名,團名取了〝2ironman〞,因為朋友間只有我們兩個在玩鐵人,應該會越認識越多的鐵人朋友一起玩。

 1  

2ironman團照

   

這場巧遇我大學同學,他們是初鐵喔!很有勇氣來參賽,希望以後比賽都可以看到他們。

 2

與大學同學合照

 

比賽天氣很炎熱,水溫有點偏高,下水點有點過小人擠人,還好這場人不多,不然主辦單位肯定又被念。微風運河水質不算好,能見度約一米,水是綠色的,跟冬山河、梅花湖比起來好一點而已。起岸後,地板好滑,加上腳有點軟慢慢小碎步上岸。

 3  

上岸照(照片來源:尋寶網)

 4-1  

跑向T1(照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 

上岸後,覺得好累有點跑不動,可能是訓練練不足的關係,自己訓練比較鬆散,我到轉換嚇到,我左右兩位選手都走了,也太快了吧!後來發現28號是初鐵,還是第一位上岸的家伙,穿著臺灣大學的衣服,配備不是很專業,但能有這樣的實力,加上板輪、卡鞋應該可以有更好成績,我知道他是M20組的很年輕,真希望他能繼續玩下去,為國爭光,跟李筱瑜一樣。

 4  

T1轉換照

 5  

T1轉換照

 6  

T1轉換照(很累不想跑)

 

這次比賽在單車上加裝了休息把與板輪,讓我在這場比賽能更順利,也花了我不少小朋友。

 7  

騎車累到不想看路照(照片來源:ZIV)

 8  

騎車折返照(照片來源:ZIV)

 9  

騎車趴休息把照(照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 10  

轉T2我也不想跑照

 11  

腰都彎不下去&隨時大腿都會抽筋照

 

訓練時都用赤足鞋跑糾正姿勢,這跑姿應該是有變好吧!這場比賽真的很熱,還好我有拿著海綿,還有冰塊的降溫,不然我撐不完全跑步。

 12  

跑姿照(照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 

在大小腿瀕臨抽筋的邊緣,我終於跑進終點了,無法用衝刺的進終點,因為隨時會抽筋。

 13  

進終點照

 14  

兩位同學也要去終點瞜!

 

因為這場高手不在家的關係,我們”2ironman”分別拿下M30第一名與M25第三名的成績。

 15  

M25領獎照

 16  

M30領獎照

 17  

2ironman合照

 18  

完賽禮

 

這場比賽值得一提的事:

  1.  我家的攝影師進步了
  2.  大會完賽禮很棒
  3.  太陽很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