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三天行程都在Pattaya,所以早上十點才集合,第一站鬼屋51 (鬼屋.鏡子迷宮.路易絲蠟像館.信不信博物館.4D電影.),剛吃完早餐看4D電影超極不舒服,很想吐。蠟像館跟五年前來的時候感覺差不多。

 01 再去一次蠟像館

 02 蠟像不好聞

 03 酷ㄟ

 04 好重  

   鬼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,因為我上回走最後有被下到,這回我走第一個,大概都知道路線所以比較不怕。這次剛好跟兩位外國人一起進鬼屋,這兩位是來至俄羅斯的朋友,順帶一提,有很多俄國人來泰國度假,路上都可以遇到俄國人,飯店內都有俄國簡介的地圖。連公司的俄國佬都去泰國度假過。

 05 俄國人同遊鬼屋  

  後面那鬼是真人扮的,你一靠近他就會拍窗嚇你。

 10 驚驚  

  曾經玩過機器人,看到變形金鋼當然要去合影一下。小心!機器人會咬人。

 06 被夾到手了  

  午餐自理時,發現進餐廳前有人會發卡給你,買吃的就用這卡刷,出餐廳就刷卡結帳,不知道這樣有方便道誰嗎?

 IMAG1758  

IMAG1764  

 

 吃飽又要去按摩了塗上精油隨意亂按摩,還是古式按摩我愛。

 07 來精油按摩  

 下午換去新的飯店,很有度假風的飯店,還不錯,但離海灘有點距離。

 11  

09  

08 不錯HOTEL  

 晚餐在三合特色表演(前晚看過的成人秀不能拍照,需自費入場,想嘗鮮可以去看看,但我不是很推薦)旁吃,火烤兩吃,吃到飽,很多泰式料理都可以吃的到,涼拌、芒果糯米飯、泰式奶茶等,但衛生堪慮。

 12 昨晚看秀的地方  

13 來吃晚餐  

14  

15  

  接下來又到女人的天堂Big C,採購去,買伴手禮與朋友託買的東西,一直很擔心行李會超重,但萬般無奈沒用。

 16 Big C  

17 big C  

  今天剛好是泰國的水燈節,我們就入近隨俗的去放水燈去。

 18 水燈節  

19 水燈  

20 放水燈  

  大部分會放零錢在水燈中送出去許願,會有當地的小朋友,好心的幫你把水燈推出去,順便將你的零錢給拿走…XD,是好心嗎?

 12  

  放完水燈前往夜店,當地導遊很好心的帶家裡的酒進去給我們喝,但我們三個沒什麼喝酒,都導遊自己在喝。比起當年這夜店人變少了,服務生變多了,一直幫你的酒杯裝滿,清桌子。

 23 會唱中文歌喔  

24 夜店  

   我請服務生幫我們與導遊小金一起拍照拍成這樣...

21 夜店服務生拍照技術有問題  

   我還以為相機壞了自己在拍一次...還好相機沒壞,是服務生壞掉了,都調AUTO給他了。

22 我還以為我相機壞了  

 雖然沒什麼喝,但臉還是很紅。

 25 喝茫了  

當地導遊推薦的燕窩NPB對女生不錯,喝了會水晶晶(泰語:形容女生漂亮),聽說純度高又便宜,我是喝不出來,但還滿好喝的,可以試試,如果你找的到的話。小七就有賣了,但逛了七家只有一家有賣,好像一出來就被掃光。

 26 導遊推薦燕窩  

回飯店看到水燈節也有人放天燈。在夜空中跟蟲一樣的亮點那就是天燈飛行的軌跡。

28 有水燈也有天燈  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