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十點多集合準備出海去。在這裡等出海的旅客大部分來至大陸。大陸人對泰國的旅遊貢獻應該也不少。

 02 陸客比泰國人多  

我哩!人這麼多拖曳傘要排到什麼時候,還好我們三個人可以合併他團先玩。

 03 等待拖曳傘  

島上的午餐真的不太好吃,魚都沒去鱗片。

 04 島上午餐  

島上外國人很多,都是說俄語的。這丁子褲也太丁了吧!島上今日她最靓

 05 這也太丁了吧  

來跟導遊小金哥合影。島上沒什麼好逛的,東西價位偏高,還是走馬看花就好。

 06 跟導遊合影  

她終於跳起來了好高!

 08 終於跳起來了  

回本島後,我們又要去按摩了,這次是自費按摩(不便宜,按1.5hr兩個人花了我快三張小朋友),精油加藥草按摩,這家聽導遊說是台灣人開的,記得要給50泰珠小費。

 09 來去精油藥草按摩  

按摩完又去逛百貨,女人說這蜂蜜很好就買了

10 女人要買的  

10 麥當勞都是維尼   

我去買我的伴手禮

 11 來買我要的  

想買泰式珍珠奶茶買無,只好買台灣珍奶。怎麼又買NaRaYa

 11 台灣味  

12 我的伴手禮  

 

這輩子二十幾年還沒拿過真槍的我,終於讓我拿到了,高中沒打過靶,當兵也沒拿過槍,我只能在這打靶。我聽從導遊建議選後作力強的槍.45來玩玩。在這玩比島上便宜喔!

 13 打靶費用  

14 選槍  

15 開槍  

16 看看前五槍  

教練說我打得不錯,應該是指我沒脫靶吧!

 16 教練說打得不錯  

隨後看了一場很棒的秀(TIFFANY’S SHOW)值得推薦。場內禁止拍照,但大陸人好像都一直拍,裝聽不懂、看不見。服務員很生氣搶支那人的相機刪照。看看我同事照相時的陶醉,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場秀。看那人妖手上的錢就知道她的行情不錯。我不經要說,放開那個女孩!哦應該是放開那個男孩我錯亂了。

 17 同事小色胚  

這棟建築物很特別,拍下來最紀念,男性有需求可以找找這地方…XXD

 18  

來個道地的香蕉煎餅加蛋,真的很好吃ㄟ

21 道地香蕉煎餅  

17  這好吃   

順道一提,現代人離不開網路的毛病,到這可以到小七買這張SIM卡用夠你一人傳照片打電話。HTC設定很麻煩,還好網上有人教。

 19 網路需求  

IMG_0880  

來跟司機合照。

 20 司機 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