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原本沒有想報這場比賽的,但想說來陪陪朋友來玩初鐵,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釋出接力名額,就報名了標鐵515接力,我負責騎車。當初沒想這麼多,想說隨便參加哪一項都可以,但我覺得帶車好麻煩,但去那如果沒車等於要找其他交通工具,帶車友帶車的好,也有帶車的不便。

    單車還要買攜車袋裝,裝起來有點麻煩,輪組貴的還怕擠壓到,真的很不方便。
  
    感謝朋友阿峰的老婆幫我們訂到火車票往台東,還好是起始站一上車沒人,腳踏車就可以放在座位車廂,後來下車才知道有一節車廂是給大型行李與腳踏車放的,下次要注意一下。

    出發前想說不要住宿省點錢,坐最晚到的火車,睡小七,沒想到這樣超累得,後來睡在朋友住宿的飯店大廳,也沒辦法好好睡,就這樣耗到報到時間。
    一早去會場找我的隊友,沒看過也不認識的隊友,找人需要時間、核對資料需要時間,現場有點大亂,眼看報到時間快到了,還好我的隊友都出現了,彼此相認確定一下等下,接棒不要交錯人,之後我就自行交車報到。
     此次比賽接力區非常遠,應該是場地限制與人數多的關係,轉換區讓我浪費五分鐘的時間,我覺得我們這組轉換算快了。
     賽後沒發餐盒與食物,以消費卷方式給參賽者去攤販買自己想吃的,攤販賣的東西也不貴,一百元也夠吃喝了。
   
   看排隊人潮就知道喝的很熱銷。

  我的接力夥伴實力堅強,讓我們這組拿下混合組第一名的好成績。可惜我們太早走了,沒有上台領獎。

  我們訂中午12:20的火車,很趕的回家,想家了。

  團長沒帶攜車袋,我幫他拿垃圾袋裝,裝得有模有樣。

  BS鐵人隊也要來照兩張相。

  這次參賽禮與路跑折返信物滿好看的。

  感謝運動筆記幫我拍攝的照片,騎姿好像不對要改進。
  賽後...我想說,
  1.LAVA的引導人員訓練要加強,或許前一天做教育訓練與當天再次提醒是會讓比賽更順利。
  2.線上成績查詢這次有點慢出來。 
  3.值得鼓勵,電子化成績省時間環保。
  4.值得鼓勵,消費卷選自己愛吃喝的。
  5.值得鼓勵,參賽禮與信物很好看。
  6.值得鼓勵,台東真是比鐵人的好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