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Ironman 70.3英哩,也就是台灣常聽到的鐵人三項113公里半超鐵賽。

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參加半程超鐵賽,但也不知抱持什麼心態來參加這場比賽?

     當初是以體驗國際賽的想法參加,但成績差的讓我想放棄接下來的練習。

成績單設計感還滿漂亮的

      這次沒有練T2轉換(腳踏車轉跑步),很想念松哥家與公司舊宿舍的轉換、訓練。因為沒練轉換的關係,比賽中已經把單車後段放超慢,還是雙大腿半抽筋狀態,將最後21K路跑完成。路跑,被上千人斬過的感覺很不好受,自己的心態也很差,之前半抽筋狀態還是會用跑的,但這次幾乎都用走的。賽後懷疑自己去年真是巔峰嗎?

      檢討賽前訓練量,一個月游四次,每次不超過2000M,一周跑不到兩次,一周沒超過30KM,一周騎到 100KM。感覺我花很多時間練,但好像有沒有真正的量與質出現。明年四月的馬來西亞比賽該如何準備?該靜下心來研究一下。

      前天賽道試騎30公里,有一段Double S風超級大差點被吹到定桿。還好比賽日風不大。

賽道試騎準備出發


交車時風很大車被吹得搖阿搖

       路跑尾段有位日本阿嬷的精神令我佩服,我看到她小腿抽筋兩次,但她還是一直向前進,為什麼我會看到兩次,應該猜的到她抽筋完就超越我,我只能在她抽筋時超越她,我在想我到那年紀我還會再參加這半程超鐵嗎?

日本阿嬷的精神令我佩服(圖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      這次國外選手很多大約六百人,好像占國內選手的一半,真有國際賽的感覺。騎車被兩個外國選手套圈,如過扣除先出發的六分鐘我應該就不會被追上了。


到處都是外星人

       歡迎晚宴沒啥座位,需要席地而坐,讓我老婆很不爽說又貴,下次不要買他的份,但歡迎晚宴我們是偷坐貴賓桌,我有事先問才做的喔!

賽後晚宴吃的變多,不用怕吃不到,東西很多,也會補上食物,這兩場晚宴都沒抽到車架CEEPO,好可惜!

貴賓才能坐椅子

無緣的CEEPO車架

       民宿的外觀讓我嚇到了… 還好房間我還可以接受,一晚2100大洋。

民宿 一

民宿 二

         吃不到推薦的海產店,人太多 ,隨意選一家超後悔,生魚片超冰超硬,鳳梨蝦球粉也太多,海瓜子三分之一沒打開,地雷阿!隔天吃萬巒豬腳補回來。

賽會EXPO賣的物品,很棒的帽T,隔日發現好像很多人買,就馬上穿上,比賽日天氣很熱還穿帽T很佩服他們。


        不是很曬的天氣,被去年八月份微風運河鐵人賽曬過後,現在好像沒有比賽能超越那場的曬了。風也不會很大的比賽日,很適合創造佳績,但我沒準備好。

        這次號碼0414被工讀生笑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!

被取笑的號碼

外國小弟的加持(圖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(圖片來源:運動筆記)

我有買書簽書加BS魂

報到與晚宴

新竹DVTT團員集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