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新竹縣市逛了幾家百貨公司與運動用品店,要找赤足鞋好像不容易。自從買了MERRELL Trail Glove 2的赤足鞋後,對赤足有點上癮,但又不想直接踏在地板上,因此穿赤足鞋變成我訓練跑步的重點之一。Vibram 五趾鞋網路上也買的到,但市面上運動用品店好像很難看的到,重要是外型我還不能接受,腳趾形狀外漏,感覺好不舒服。

 

MERRELL是我第一雙赤足鞋,操課兩年多,已經跑到底都破一大洞,看來可以回收了。

        找了很久的赤足鞋,在我去高雄愛河鐵人三項比賽後,因為哥哥給我一張義大世界的票卷,讓我有機會在義大百貨逛到MERRELL的店,也看到我想要的鞋款,悲哀的事情發生了,沒有我的尺寸,難道要一雙赤足鞋有這麼難嗎?

 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非常絕望的要離開義大的路上,被我看到一家我沒看過的牌子,底很薄,是我想要的底,雖然型我也不太愛,但為了訓練我還是停留下來看。這牌子VIVOBAREFOOT來自英國赤足鞋,再一堆不喜歡的外型,與不喜歡的顏色下挑自己可以接受的真難,錢花得不開心,店員還拿了一雙不一樣的顏色鞋款來,雖然外型不錯,但那是休閒鞋,我沒辦法拿來跑步,最終還是買下一個讓人覺得很悶燒的大紅色。

 

隔日我就在清大操場試跑,感覺還不錯,不知是鞋好,還是公里數少的關係,我跑完五公里後,通常小腿會很酸痛,但這雙不會有跑後酸痛感,這雙楦頭相當的寬,與先前的MERRELL比較,MERRELL包覆感較佳,MERRELL加速起來比較有安全感,鞋腳一體的感覺,VIVOBAREFOOT就有點分離感,還要繼續跑跑測試看看,看它會不會是未來赤足的首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