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次旅行是老婆安排的,沒想到都是跟他西藏朋友走,都是西藏廟宇、西藏飯店、西藏餐廳,我想我是來印度陪老婆朋友遊玩的吧!

老婆小時候認識的仁波切所蓋的廟宇,很壯觀、周圍風景很美。

廟正對的是弟子的宿舍。

帶我們參觀寺廟。

我跟佛不太熟基本上我叫不出名子。

弟子參拜方式。

四週圍的木雕。

寺廟的免費早餐,早餐有Tsampa青稞好像台灣沒有,我覺得不錯吃,我就買一包回台吃吃,一大包兩公斤約80台幣。

蓮花湖上面的廟宇,傳說蓮花生大師吹出的洞

蓮花生大師

蓮花生大師其中一個老婆,因為是皇室貴族,所以愛得很辛苦。

不知道為何洞穴縫隙要塞錢幣?

藏傳佛教的旗海飄揚,表示佛法隨風傳遍之意。

蓮花生大師他踩出的腳印。

蓮花湖Tshopadma上面的風景不錯。老婆解釋: Tsho是湖的意思,padma就是蓮花。

炒麵不錯吃,羊肉水餃也不錯。

這裡是蓮花湖Tshopadma邊的寺廟。

這牛這表情維持五六秒,誰懂牠要表達什麼?知道我要照牠嗎?還是牠很想上鏡頭。

 

還有20163月印度尼泊爾驚魂旅遊記03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